当前位置:

贺显好巡河督导禁捕退捕工作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2020-10-13 19: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2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贺显好到陈家滩、清浪乡沅水河段开展巡河工作,查看是否存在非法捕捞作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贺显好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禁捕退捕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配合乡镇对重点水域进行日常巡查,全力以赴深查问题。二是要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加大力度,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惩处非法捕捞行为。三是要注意方式方法,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形成长效机制,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完成禁捕退捕工作任务。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3/8482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