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禁捕退捕严格执法在行动

来源:沅陵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2020-10-14 13: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3日,沅陵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渔家巷社区居委会联合城南派出所,对该镇辖区沅水流域非法捕捞行为进行联合执法,当场对一艘非法捕捞船只进行拆除。

该艘非法捕捞船只的船主是渔家巷社区居民唐某,根据怀化市禁捕退捕二十一条规定,沅陵镇联合执法等部门对其捕捞船舶进行强制拆解。在拆解现场,唐某签订了强行拆解告知书,他表示,自己违法在先,愿意接受处罚,并告诫广大居民响应禁捕退捕政策,自觉履行保护河流生态责任。

据悉,沅陵镇自开展禁捕退捕雷霆行动以来,共排查船只376只,收缴和拆解违法船只4只,回收网具52574公斤,与涉水居民签订不涉渔承诺书300多份,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出动宣传车2台,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Screenshot_2020_1013_174517(1).PNG

来源:沅陵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4/8483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