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禁捕退捕在行动

来源:明溪口镇政府 作者:李俊宜 编辑:李琳 2020-10-15 13: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4日,明溪口镇多措并举,全面落实禁捕退捕“清船、清网、清江、清湖”四清工作,实现初战告捷。

通过前期摸排核实,该镇发现浪潮村两位农户家中有塑料船只,停泊在河岸边需要上岸。由于近期的降雨,船身已经近乎淹没,给拖船工作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了解情况后,村两委干部赶往船只停泊处帮忙处理,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完成了船只上岸工作。

e4633832ae7e002a98bd71683bc261b.jpg

来源:明溪口镇政府

作者:李俊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5/8486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