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重拳禁捕 打非断链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邓叶 2020-10-19 21: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肖家桥乡开展“长江禁捕、打非断链”禁捕退捕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小组在集镇公众聚集场所张贴《关于严厉打击非法捕捞水产品违法犯罪的通告》,发放禁捕退捕宣传单,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监督举报,并与全乡餐饮店签订禁止非法交易野生鱼类和禁止野生动物上餐桌的承诺书,要求餐饮店上桌的水产品必须来源合法并建立进货台账。专项行动小组每天不定时对全乡所有餐饮场所进行巡查。截至目前,该乡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共签订承诺书8份。

本次专项行动通过全面压实经营者“不卖不食江鱼江鲜”的主体责任,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野味,村民共同监督,增强全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禁捕退捕的浓厚氛围。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邓叶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9/8529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