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符峻督导市场流通领域禁捕退捕工作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文彬 编辑:李琳 2020-10-20 12: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8日,副县长符峻督导市场流通领域禁捕退捕工作。

符峻先后检查城西市场、天宁市场、荷花市场、家家旺超市及酉水流域沿线的餐饮店和农村集贸市场,询问水产品销售摊主对禁捕退捕政策了解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20100253.jpg

符峻指出,把守好市场流通领域是有效推动禁捕退捕工作的关键环节,各乡镇各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层层压实责任,主动履职担当,强化宣传引导,让不卖不买不食长江鱼鲜成为全社会共识。市场监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好生产加工企业、餐馆饭店、交易市场、电商平台、广告发布等各个环节执法检查关口,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决斩断非法捕捞产业链、利益链,助力我县禁捕退捕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文彬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0/8530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