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油茶专家到沅陵镇麻子溪油茶基地实地测产

来源:沅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壮河 编辑:李琳 2020-10-21 10: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老张,一株树产果40斤,10年心血终于收获金果果。”10月20日,国家油茶首席专家、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湖南省林科院油茶所所长陈永忠一行到沅陵镇郑家村社区麻子溪地界洪源农林开发公司的油茶基地,随机选了一株“湘林210”品种现场摘果测产。

微信图片_20201020165142.jpg

“一亩地产不了2000斤鲜果,我就不是一名油茶人。”看到满山遍野的油茶林硕果累累,基地负责人张宏和自豪地说。

洪源农林开发公司在麻子溪开发油茶2600亩,其中1000亩已经进入盛果期,今年预计产量在300万斤以上,产值在600万元左右。十年的坚守、十年的投入终于收获“金山银山”。

“走品质路线,打造中高端油茶品牌。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结合黄桃基地,开发休闲观光康养项目,放大林业价值。”在基地里,陈永忠提出了“金点子”。


来源:沅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壮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0/8532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