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残联对口帮扶我县残疾人扶贫工作

来源:沅陵县残联 作者:张权麒 编辑:李琳 2020-10-22 15: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0日至21日,长沙县残联党组书记罗扬坤、副理事长刘子仁一行来沅调研残联工作。

罗场坤一行先后来到官庄镇、沅陵镇实地了解2019年度长沙县残联对口帮扶残疾人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并就今年对口帮扶项目组织实施进行协商。经协商决定,今年长沙县对我县将继续实施残疾人大学生教育资助、残疾人就业技能提升培训、贫困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等三个惠残项目,项目总资助12万元。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及联动机制,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合作的长期协作模式,扩大对口帮扶面,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沅陵县残联

作者:张权麒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2/8536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