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文艺汇演庆重阳

来源:沅陵镇文化站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2020-10-25 19: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5184741.jpg

沅陵融媒讯  10月24日,沅陵镇综合文化站在太安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宣传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退捕禁捕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欢庆重阳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沅陵太安社区是全省占地面积最大、安置人口第二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有1392户5331名新居民。演出现场,一大早就聚满了观众,来自沅陵镇老年大学广场舞排舞协会各班队、太常白洋坪村、太安社区、龙泉山社区等表演队伍也早早地来到现场彩排。

微信图片_20201025184733.jpg

微信图片_20201025184713.jpg

这次自发组织、自编自演、自娱自乐的群众文化活动,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小品《有钱就是妈》、《百善孝为先》,展现了敬老孝老的优良传统;情景剧《我的疯娘》讲述孝敬父母的故事,使现场观众感动不已。舞蹈《我们的家乡白洋坪》、《乔麦花》、《我们的社区美如画》、《快乐的土家妹》等节目,展现了家乡的美丽、富足和幸福生活;彩龙船《歌唱祖国歌唱党》、旗袍秀《江南情》、斗笠舞《美好的生活不是梦》、长扇舞《西部放歌黄河颂》、斗牛舞等19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洋溢着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太安社区居民带送上了节日的欢乐。

来源:沅陵镇文化站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5/8542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