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县司法局:加大禁毒宣传 抵抗毒品侵害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米慧 编辑:李琳 2020-10-25 19: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3日,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要求干部职工参加“湖南禁毒”公众号的禁毒知识测验、观看钟南山院士禁毒公益宣传片、创建“无毒家庭”等一系列活动,增强干部职工防毒拒毒意识。

据悉,今年以来,县司法局通过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月”、“6.26”国际禁毒日、“青少年法治宣传周”等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禁毒防毒知识宣传,共发放各类禁毒知识宣传手册万余份,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米慧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5/8542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