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看项目变化 畅谈未来愿景 我县离退休老同志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来源:沅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2020-10-25 20: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3号,我县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观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感受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出席活动并讲话。县领导谭绪清、易中华、周安民、龚宇、田官武、戴军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25192352.jpg

即将建成通车的沅水二桥、已投入使用的沅陵一中新校区、被国务院扶贫办列为“湖南环十八洞扶贫经验交流示范基地的太安社区、沅陵电子龙头企业奇力新、沅陵大曲酒厂等项目给老同志们留下深刻印象。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站位高、思路清,全县工业经济、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攻坚、城市交通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喜人成果。他们表示,坚决拥护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25192157.jpg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通报今年一至三季度全县经济发展情况;县发改部门报告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安民宣读《中共沅陵县委关于表彰全县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钦代寿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并为获得荣誉的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老同志充分肯定“十三五”期间沅陵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围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交通、教育等重点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钦代寿在讲话中总结出沅陵十大变化,暨沅陵政治生态得到优化、2019年全县成功脱贫摘帽、即将实现全面小康、生态环境得到改善、教育事业实现突破、卫生事业得到加强、城乡交通逐步完善、城市扩容提质得到改善、县域产业比较兴旺、沅陵对外形象得到提升。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充分吸收老同志的真知灼见,充分顺应发展需求,认真思考,认真谋划,承前启后,与时俱进,开创未来。钦代寿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特长和余热,为加快沅陵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鼓劲出力。


来源:沅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5/8542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