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正式开工

来源:县农业项目服务中心 作者:瞿宏红 编辑:李琳 2020-10-25 19: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沅陵融媒讯  10月23日,我召开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开工动员会,乡镇和标段负责人现场对接,明确项目建设服务和质量监管责任,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打赢“项目建设争先创优百日会战”。

据悉,今年我县考核任务是3.42万亩,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资金是5472万元,县里自筹资金960万元,增加建设任务0.6万亩,完成“十二五”规划拖欠的任务,总任务为4.02万亩,总投资为6432万元。

会议要求,要切实认清形势,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快速组织,务必抢抓进度;切实强化技术,务必确保质量;切实强化协调,务必优化环境;切实强化责任,务必安全生产;切实严守规矩,务必保持干净。

副县长向建设参加会议。

来源:县农业项目服务中心

作者:瞿宏红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5/8542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