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衣溪老年人好快乐

来源:太常便民服务中心 作者:谢根常 向华 编辑:李琳 2020-10-26 11: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5日,太常便民服务中心穿衣溪村党支部、村委会派车将全村70岁以上的老人接到村部喜庆九九重阳节。

"村里将老年人聚集在一起过重阳节,看到这么多的同辈人好亲切,好舒服!感谢村党支部、村委会,这么关心我们老年人。”现已年满80高龄的村民李光军开心地说道。

e3931f44ad18d30f6af8d2342f042a2.jpg

穿衣溪村总人口1044人,70岁以上老人共有95人,村党支部、村委会为每位老人都准备了一把拐杖式雨伞作为重阳节礼物,太常便民服务中心卫生院院长、村辅警还分别为老人们讲授保健知识和人身财产安全防护知识。

“见到生人在屋前屋后转,我就叫人打110或打村辅警的电话。”90岁的老人赵秀英身着红对襟衣,满面红光,耳不聋,眼不瞎,对讲授的内容记得清清楚楚。

566fa0bdd68891f37e2aaa723f5db36.jpg

为了让老人开心,村支两委还准备了精彩的活动以供老人们娱乐,并根据比赛结果实行奖励。88岁的老汉赵光友赢得比赛后,矫健走上领奖台领取奖金,与老伙伴们分享自己的快乐。




来源:太常便民服务中心

作者:谢根常 向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6/8542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