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异地庆重阳 乡情大聚会 一长沙沅陵流动党总支举办“爱我中华,抗疫感言"教育活动

来源:长沙沅陵流动党总支 作者:周东明 编辑:李琳 2020-10-26 12: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5日,长沙沅陵流动党总支、老年协会举办“爱我中华,抗疫感言”重阳节教育活动。在长居住的沅陵籍老领导和老同志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6113224.jpg

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启幕,退休干部向上朗诵了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刘永寿发来的抗疫感言诗词,怀化市爱卫办原主任蒋大莹为老同志们讲授抗疫防控保健知识,他以新时代老人如何保健养生的全新理念,阐述了老年人的健康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辩证关系,深入浅出的形象化讲解,使大家耳目一新,深受启发。

微信图片_20201026113235.jpg

为了让老同志们尽兴,活动特意安排"爱我中华,抗疫感言"诗词朗诵和歌曲演唱等表演项目,充分展示老同志们对党忠诚、爱我中华的家国情怀,歌声、笑声、祝福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浓浓的乡情弥漫开来。

重阳聚会联欢,凝聚乡情促党建,已成为 长沙沅陵流动党总支的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大型教育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年。每到这一天,散居在长沙的流动党员和会员都会赶来参加聚会。

“只要我还能走动,每年的重阳节,我都会参加。”现年已满96岁的杨绍书夫妇激动地表示。

来源:长沙沅陵流动党总支

作者:周东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6/8543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