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钦代寿现场督导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2020-10-26 15: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率县委督查室、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到筲箕湾镇董家河矿区,现场督导环保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6150045.jpg

钦代寿先后查看了湖南金石矿业集团董家河尾矿库和境内溪河流域的环保整改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同时还就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钦代寿指出,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生产和生活的基本条件,长期以来,党和政府十分重视生态建设和环境变化,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务必提高认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针对矿区存在的环保问题,他强调,联乡县领导、镇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为主体责任人、主体责任单位,县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共同落实,严格按照整改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必须在10月底前完成堤坝的加固、厂房的修复、周边环境的修复以及溪河整治整改工作,并对整治进度一日一上报。同时,针对行动迟缓、慢作为、不作为、整治不到位的进行严厉追责。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6/8544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