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县禁毒委员会参观学习

来源:沅陵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李琳 2020-10-27 19: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3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县禁毒委员会参观学习。

1.png

活动中,县禁毒委员会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各种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等图片和模型、实物展示区域,并就当今毒情形势、毒品的种类、明星吸毒案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生动、鲜活的案例,使所有到场的参观者心灵深受震撼,加深了对禁毒历史、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身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和能力。

2.pn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坚决拒绝毒品,主动传播禁毒知识,将警示教育传播给身边的人,努力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沅陵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6/8545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