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幼儿园举办幼儿亲子绘画作品展

来源:鹤鸣山幼儿园 作者:邓青青 龚玉莎 编辑:李琳 2020-10-29 11: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6日,鹤鸣山幼儿园举办“暑假读经典好书,书香浸润童年”——幼儿亲子绘画作品展。

微信图片_20201028143441.jpg

作品由各班幼儿和家长共同完成,涵盖了水彩画、水粉画、剪贴画、线条装饰画、纸工、手工创意等多种形式,共有200余件作品参加展览。教师们对幼儿作品在色彩运用、构图、线条、画面布局等多方面进行评比。

微信图片_20201028143430.jpg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让孩子们获得艺术熏陶。同时也给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互相交流的机会,更增添了艺术活动的氛围。

来源:鹤鸣山幼儿园

作者:邓青青 龚玉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9/8550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