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民医院开展紧急救援第一目击者知识培训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2020-10-29 11: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7日,县人民医院开展紧急救援第一目击者及心肺复苏规范化救治知识培训。培训会就《紧急救援第一目击者》管理系统操作、《心肺复苏规范化救治新进展》进行详细讲解。

县人民医院作为湖南省首批公众急救知识技能普及工作试点医院,是怀化市四个培训基地之一,也是沅陵县首个培训基地,承担着全县所有第一目击者志愿者的招募和培训考核工作,该院希望通过组织进社区、校园、机关、乡镇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提高群众的急救意识,培养更多优秀的“第一目击者”,营造人人懂急救、人人教急救的良好氛围。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9/8550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