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志愿服务助力新楼搬迁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2020-10-30 11: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助力医院新门急诊大楼搬迁工作,近日,县中医医院组织党员及青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红”成为新大楼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201029114839.jpg

医院大门口、新、老门诊楼设置了“志愿服务岗”,保障患者就医需求,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在院区内,导诊台前、电梯等待处、自助服务机旁、取药处,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帮助患者搬运物品、引导患者有序排队、指导患者自助挂号、帮助患者拿取检查报告,其中还不乏很多暖心的举动,下雨天为患者递上的一把伞,为行动不便患者推来轮椅,搀扶老年患者到所需诊室。一句暖心的话语,一次微笑的服务,都是中医志愿者最动人的画面,为来院患者营造了暖心有爱的就诊氛围。

截至目前,县中医医院志愿者服务中心报名志愿者150余人,从新门急诊大楼投入运行以来,共接受患者及家属咨询2000余次,该院已将志愿服务活动定为医院常态化活动。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9/8551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