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开展脑卒中日宣传活动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2020-10-30 10: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9日,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脑卒中日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患者免费测血压,提供健康指导,发放卒中宣传资料,详细讲解脑卒中、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疾病用药知识,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

EG9A5937_副本.jpgEG9A6049_副本.jpg

活动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驻足聆听,医务人员现场就脑卒中发生的早期识别、呼救方法、现场急救处理等基本医学常识进行示范讲解,受到市民纷纷夸奖。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30/8553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