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母溪乡: 点亮微心愿 巾帼圆梦行

来源:筒车坪九校 作者:李洁岚 编辑:李琳 2020-10-30 10: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8日,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李首平一行到借母溪乡筒车坪九校,开展“点亮微心愿 巾帼圆梦行”结对帮扶活动。

“我希望有一个洗衣机”这是筒车坪九校四年级学生符瑞的一个小小梦想。符瑞的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母亲不在身边,他一直跟大伯生活在一起,家庭条件非常困难。

活动中,市公路局不仅为符瑞小朋友送来了一台洗衣机,还为班上26个学生准备了爱心礼物和红包,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读书,懂得感恩,将来好好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活动是根据妇联组织开展的“群众点单、妇联接单、结对圆梦”活动,建立动态“心愿清单”,由各级妇联执委、机关企事业单位女干部职工、巾帼志愿者、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及各类爱心人士以“1+1”“N+1”或“1+N”方式认领群众心愿,结对帮扶有需要的家庭和妇女儿童,为他们早日走出人生困境、战胜困难、走向社会树立了信心。



来源:筒车坪九校

作者:李洁岚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30/8553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