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急救知识培训、义诊进企业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2020-11-02 15: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30日,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走进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沅陵圣人山风力发电项目部,为一线作业人员进行义诊及急救培训。

义诊专家组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就诊人员测量血压、听诊、查体等,对他们常见的颈椎、腰椎、四肢关节等方面的疾病进行详细检查,并结合症状进行针灸推拿等中医治疗。

施工现场是意外事故高发地,为提升电力工人们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突发疾病的急救技能,该院派出2位外科医师,通过理论授课结合现场实操的形式,手把手教授心肺复苏、创伤、出血、烫伤、烧伤、电伤、中暑、毒蛇咬伤等急救处理内容,并进行答疑解惑。

IMG_7584(20201030-152657).JPG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31/8556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