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冯奎 编辑:李琳 2020-11-03 14: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日,沅陵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净化文化环境和规范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辖区内出版物经营单位,以繁华商业区、学校周边、车站、书报刊门店等场所为重点区域,主要对经营主体是否持证经营、是否销售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是否销售各种带有暴力、淫秽色情的出版物、是否留存进货票据及进货渠道否是合法等事项进行逐一排查。

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0人次,检查印刷企业2家、实体书店10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进行教育和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作出整改。

据悉,沅陵县在实施日常监管的同时,加大抽查力度,对出版物市场进行“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规范出版物市场经营活动,确保出版物市场健康有序。

文化市场检查.jpg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冯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03/8560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