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加速推进校学校项目建设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舒文昊 编辑:李琳 2020-11-04 09: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3日,凉水井镇召开学校项目建设调度会,加快推进全镇教育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凉水井镇中学、凉水镇小学、渭溪九校、项目建设负责人等相关部门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解答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必须按照“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加强保障,强力推进学校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学校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齐心协力,积极作为,主动履责;要倒排工期,明确责任人,进一步压实责任,施工人员在确保质量第一和安全施工的基础上,统筹协调,加强调度,加快施工,集中力量保进度;优化项目管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建设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舒文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04/8562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