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质量评查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梁湘颖 编辑:李琳 2020-11-04 13: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4日,县司法局组织县直行政执法单位的业务骨干、律师对本县2019年9月30日至2020年9月30已办结的行政执法案卷进行集中交叉评查。

各县直业务骨干严格按照案卷评分标准,坚持一卷一评的原则,通过查看主体是否合法、适用法律是否恰当、执法程序是否合法、案卷归档是否规范,对每本案卷的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进行评价,真实记录评查结果。评查结束后,各执法单位业务骨干就如何规范行政执法、深入推进依法行政进行交流座谈,对行政执法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分析和交流,对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梁湘颖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04/8563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