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永仁到深溪口调研督导教育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深溪口党政办 作者:易祖祥 编辑:李琳 2020-11-06 10: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5日,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永仁到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调研督导教育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

刘永仁实地查看深溪口九校教师周转房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建设规模等情况。他指出,施工方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保证施工安全,尽快解决教师住房紧张问题。在新修综合楼食堂,刘永仁要求要规范学生就餐行为,分批就餐、保持距离,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在桂竹潭村、三坝滩村、文家村等地,刘永仁和村干部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四支队伍集村部”、禁食退捕、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村级相关台账,鼓励村干部要解放思想,大力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深溪口党政办

作者:易祖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06/8567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