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体检进校园 关爱学生促成长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舒迎春 编辑:唐圣利 2020-11-11 14: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9日,县疾控中心组织医务人员走进荷花池小学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帮助学生全面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传染病、常见病预防工作,并为学生建立健康档案,进行健康评价与跟踪。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学生开展内科、外科、视力、色盲、血压、身高、体重等项目检查,详细记录检查结果,并开展健康宣教,发放营养食谱等。通过此次体检,增强了学生们自我保健意识及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提高了学校卫生保健和疾病预防控制的水平,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及快乐学习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舒迎春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09/8572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