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旗感谢好医生 仁心仁术愈疾病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邓叶 2020-11-12 15: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在县人民医院神经内二科医生办公室,患者张老太将一面“医术精湛,热忱救助”的锦旗送到科主任钟成、主治医师周泽专、医师李聪然的手上,感谢医生护士们的仁心仁术。

76岁的张老太,10余天前因头昏、头痛、心悸不适到县人民医院神经内二科诊治,诊断为脑梗死;高血压病3级 很高危组;冠心病 心绞痛型 心功能Ⅱ级。入院时,张老太担心病情过重,常常唉声叹气,严重焦虑。神经内二科的医生护士了解情况后,经常去床旁关心问候,向她讲解医学知识。医务人员这些日常的工作让张老太非常感动,放下心中的“石头”,很快痊愈出院。为感谢医务人员,她特意制作锦旗表达谢意。

微信图片_20201110181332_副本.jpg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邓叶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12/8579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