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人居环境“整”出美丽乡村

来源:明溪口镇 作者:周然 编辑:邓叶 2020-11-17 09: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连日来,明溪口镇加大环卫整治宣传、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清运,村容镇貌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1.png

每到周五,该镇每个村都会看到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正在清理巷道、沟渠等公共区域的枯枝败草,有的正在清运村民住宅周边的生活垃圾,有的正在督促村民开展庭院卫生整洁……由驻村工作队、队“两委”和村民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本着“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的原则,对本村主要巷道的建筑垃圾、积土、碎石、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从细节入手进行全面清除。

“道路修好了,树也种起来了,我们生活的环境越来越美丽,我们除了每周五打扫自家庭院,还要积极打扫公共卫生,这样做,明溪口才会更加宜居。”胡家溪村胡大好说



来源:明溪口镇

作者:周然

编辑:邓叶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16/8586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