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举办联谊球赛促社区和谐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邓叶 2020-11-16 16: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11月14日, 沅陵镇凤鸣塔社区第一届篮球友谊赛在思源实验学校正式开赛。

“逢投必进、精彩我秀、社区篮球、魅力无限”。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主持简短的开场仪式,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凤鸣塔社区与思源实验学校两支球队首先开始了激烈的比拼。接下来4天时间将有凤鸣塔社区、思源实验学校、林业局、残联、环保局共5支篮球队,分别在思源学校风雨球场、环保局球场进行10场角逐,比出冠亚季军。据悉,这次社区篮球赛得到金域博府的大力支持。

1_20201114_162052.JPG

2_20201115_152537.JPG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邓叶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16/8586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