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小学:与你同行 幸福相约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邓叶 2020-11-17 09: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5日,阳光正好,鹤鸣山小学少先队大队干部与家长200余人到沅陵一中农场开展户外亲子活动。

目的地一到,亲子野炊就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家长朋友们个个化身大厨,孩子们自由组合做起了力所能及的事儿,不一会儿,美味佳肴完美呈现,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喜悦和幸福同在。之后,禁毒知识亲子问答、亲子游戏有序进行。家长和孩子们在“背靠背运球”和“坐地起身”两项游戏中配合默契,孩子们在体验乐趣的同时,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活动最后,孩子们面对家长齐唱《听我说谢谢你》,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家长和老师。

微信图片_20201116082344.jpg

微信图片_20201116082348.jpg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邓叶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16/8586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