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学联创走心 电力扶贫暖心

来源:恒源沅陵电力分公司 作者:舒慧芳 欧琼 编辑:唐圣利 2020-11-18 16: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5日,沅陵供电恒光党支部赴二酉苗族乡施溪村与该村支部开展联学联创党建活动,配合该村惠及民生的机耕道建设,对影响机耕道建设的变压器进行拆卸移位安装。

在施工现场,施溪村支两委与扶贫工作队认真了解施工内容,听取恒光支部建议,协助进行施工外围沟通协调,切实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确保施工顺利完工。 随后,恒光分公司支部党员参观了施溪村精准扶贫产业基地猕猴桃种植基地和黄桃种植基地。

此次活动,是沅陵一县两公司合并后,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将党建融入业务,确保生产经营在哪里需要“用力”、党建工作就在哪里“加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工作。

来源:恒源沅陵电力分公司

作者:舒慧芳 欧琼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18/8591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