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粗心奶奶遇到细心民警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唐圣利 2020-11-20 14: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6084252_副本.jpg

沅陵融媒讯 11月15日18时18分,沅陵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获悉:热心路人在沅陵宾馆附近发现一名三岁左右的小男孩与家人走失。接警后,民警立即带队赶到现场。小男孩说不清家庭住址,周围的商户也不认识他,民警只好将先他带回巡特警大队值班室,再通过警民联系微信群寻找他的家人。

18时50分,民警正询问小男孩家庭情况时,接警员告知民警,有一名老人报警称其孙子在沅陵宾馆附近走失。民警随即拨通了报警人电话,经过询问得知老人正是小男孩的奶奶。小男孩的父母常年在外务工,将其交给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奶奶带他出来散步,遇到熟人聊了一会儿天,就自己回家去了。到家后,老人想起孙子不见了,这才报警。19时许,小男孩的亲戚到巡特警大队将其接回家。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20/8625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