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一中召开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

来源:沅陵一中 作者:肖雄民 编辑:唐圣利 2020-11-20 15: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8日,沅陵一中召开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明确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与党中央的教育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5029.JPG

该校要求思政教师,要坚定信仰,谨言慎行,发挥榜样的作用,传递正能量;教学“不走偏”,要突出思想政治课的重要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做有信仰有情怀的教师,为培养有共产主义信仰、有家国情怀的时代新人教好学、育好人。

来源:沅陵一中

作者:肖雄民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20/8625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