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娱乐服务场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张其其 编辑:李琳 2020-11-25 14: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有群众反映某KTV消费的酒水疑似存在问题。监测到此舆情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组织力量,以此为契机对全县范围内的娱乐服务场所食品安全管理开展统一的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01124161553.jpg

此次行动主要检查各娱乐服务场所证照办理、进货查验、食品保质期、食品贮存、食品标签、假冒混淆、环境卫生、虚假广告、明码标价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从严打击,提高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食品安全意识、诚信守法意识。

微信图片_20201124161558.jpg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4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检查酒吧、KTV共计16家,立案查处3起,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2份,查封扣押无中文标签的进口酒水144瓶。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张其其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25/8633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