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伟到荔溪乡走访县人大代表

来源:荔溪乡党政办 作者:龚睿 编辑:李琳 2020-11-25 16: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伟到荔溪乡走访县人大代表,并就人大工作、决战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征询代表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刘志伟听取该乡人大主席团一年来的工作汇报。他指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联系纽带作用,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珍惜岗位,加强学习,强化能力,带动群众动起来、干起来、富起来。

图片1.png

当天,刘志伟还现场察看了沅陵果熊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德约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牛蛙养殖场。

来源:荔溪乡党政办

作者:龚睿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25/8633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