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全面打响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

来源:明溪口镇 作者:周然 编辑:李琳 2020-11-25 16: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5日,明溪口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全面打响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今年以来,该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早、行动快,镇域内新建的垃圾生态处理站也已经开始试运营,目前正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其他各项工作推动有力有效,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从思想上继续做到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对标对表,继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做到不松劲,全面落实好“百日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巩固三年行动整治效果。

来源:明溪口镇

作者:周然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25/8634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