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舒迎春 编辑:李琳 2020-11-26 14: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6日,县人民法院联合县有关部门来到荷花池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让小学生听得进、听得懂,宣讲员将深奥的法律知识简单化、通俗化,以鲜活的案例为教材,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法律、什么行为构成违法犯罪、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引导学生加强自我防范,遵纪守法、提高警惕,远离不良环境,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通过宣讲,让学生认清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树立高尚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舒迎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26/8655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