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召开全面小康暨绩效工作调度会

来源:沅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全周 编辑:李琳 2020-11-26 16: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0ffa68de631f45d6a31ac55b8ebf992b.jpg

11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全面小康暨绩效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主持,县领导谭绪清、龚宇、贺显好参会。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步回升、逐渐向好态势。据统计,1至9月,我县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全市排名前列,“三促进”、“六覆盖”等全面建成小康指标中大多数已全部完成,但也存在高质量发展等少数指标滞后现象。

周重颜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对照目标,找准差距,坚定信心,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咬紧牙关打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官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就抓好全面小康和绩效考核工作,周重颜强调,一要紧盯现场,抢抓施工,围绕主要经济指标和“六稳”“六保”目标抓进度,补齐重点项目任务短板指标。二要对标对表,把握利用政策,有效沟通,提升短板目标。各责任单位既要埋头拉车,又要抬头看天,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对接,确保数据指标真实有效。三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严督实导促进短板指标完成。要开展专项督查,及时掌握动态,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追责。

来源:沅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全周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26/8656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