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反恐演练活动走进品龙幼儿园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2020-11-27 09: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6日,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来到品龙幼儿园开展反恐演练活动。

活动中,幼儿家长扮演蒙面手持凶器的“坏人”,进入该园展开凶猛进攻,学校保安发现情况不对,立即向不远处的幼师示警。同时,马上拿起盾牌、钢叉与“坏人”作奋力抵抗,幼师带领孩子们迅速回到教室,躲避在远离窗口的位置,并按下报警器报警。不到五分钟时间,5名保安成功将“坏人”制服。

2.jpg

警报解除后,民警再次向幼教职工及安保人员展示、讲解盾牌和钢叉等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以及徒手防卫解脱等实用逃生技巧。同时还耐心地与小朋友们沟通,告诉小朋友遇到危险时不要大喊大叫,要第一时间紧跟老师,有序跑回安全场所,等待救援。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法制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幼教职工、安保人员、学生家长对反恐防暴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幼儿园应对突发暴恐事件的处置能力。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27/8657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