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冬日里,总有温暖不期而遇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2020-11-27 09: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600.450.jpg

沅陵融媒讯  11月26日,沅陵县公安局大合坪派出所民警在集镇开展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路中间。恰逢赶集日,集镇上来往车辆、人流较多,车辆停放影响其他车辆的通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了解,原来是这辆货车在发动时突然出现了档位故障,无法启动。为了避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在场的民辅警立即化身“推车哥”,合力将车辆推到十米开外的安全地带。

看着满头大汗的民辅警,货车司机连忙向他们致谢:“多亏有你们帮忙,真的太感谢了”。周围的群众也纷纷为民辅警的这一暖心举动点赞。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27/8657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