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在沅陵镇调研脱贫攻坚、禁捕退捕等工作

来源:沅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全周 编辑:李琳 2020-12-01 10: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a6852475033c48518e00ce108f98c68d.jpg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来到沅陵镇,就脱贫攻坚、禁捕退捕、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沅陵镇,周重颜与各扶贫后盾单位负责人及工作队队长座谈,听取近段时间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在脱贫攻坚的收官时刻,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准精心精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周重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立即恢复战时状态,对标对表“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 ,聚焦重点,再次进村入户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工作。要夯实工作作风,进行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发现一个问题整改一个问题,发现一个漏洞填补一个漏洞。要强化执纪问责,统筹兼顾,对走过场不负责任的后盾单位和个人要依规依纪进行倒查追责。

周重颜还就抓好禁捕退捕、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沅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全周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01/8663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