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邓小芳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2020-12-02 08: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30日,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沅陵县中医医院骨伤一科护士长邓小芳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沅陵县中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面对疫情,迎难而上,主动请战。医院迅速集结6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援怀抗疫医疗队,奔赴怀化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邓小芳作为援怀医疗队队长,在53天的援怀医疗救治工作中,始终以顽强的意志坚持高强度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中医人的责任与担当。

 QQ图片20201130152755_副本.jpg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01/8665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