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法律志愿服务大队在行动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胡雅棋 编辑:李琳 2020-12-04 15: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4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法律志愿服务队来到城区中心街头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讲解了《宪法》、法律援助条例、援助范围及程序、农民工援助指南、请求给付赡养费、抚养费、扶养费等法律知识,结合实际的工作经验,深入剖析,让大家深刻地理解了相关的法律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法律宣传书籍1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次,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打通基层法律文化宣传工作到达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胡雅棋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04/8683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