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吉高速:沅陵路政大队喷洒融冰剂保道路畅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李琳 2020-12-15 09: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4日凌晨,受强冷空气南下的影响,冰冻雨雪极端天气降临沅陵,导致气温骤降,为应对恶劣天气,保障常吉高速桥梁和道路安全畅通,常吉高速管理处沅陵路政大队、沅陵养护所全员上路,出动专用车辆2台,对常吉高速沅陵段已结冰的桥梁和道路喷洒融冰剂。

微信图片_20201215091402.png

微信图片_20201215091357.png

受强冷空气影响,当天凌晨长吉高速沅陵段气温降至0℃,桥梁和部分山区道路出现结冰现象。从12月13日下午2点多钟开始,常吉高速管理处沅陵路政大队和沅陵养护所就着手准备罐装融冰剂,当晚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对重点路段及桥梁喷洒融冰剂进行除冰,虽然夜晚的寒风刺骨,天空中还不时飘洒着雨夹雪,但大家却干得十分火热。到12月14日凌晨3点,完成整个易冻路面除冰任务,确保了常吉高速沅陵段车辆的畅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15/8703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