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五所学校接受市教育科研基地认定与评估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舒迎春 编辑:李琳 2020-12-15 15: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5日,怀化市教育科研基地建设评审专家组,来我县对鹤鸣山小学、溪子口小学、凉水井小学、陈家滩九校、荷花池小学五所学校的教育科研基地建设工作进行认定与评估。

专家组听取了各学校教育科研工作专题汇报,仔细查阅了学校教育科研的相关档案、资料,并对学校充分发挥教育帮扶团队的帮扶引领作用,引进优秀教育资源,开展系列名师送教送研活动,搭建优秀骨干名师展示平台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专家组希望各学校继续努力,在创新学校科研的同时,切实加强科研成果的应用,更好地带动和引领沅陵教育科研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舒迎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15/8704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