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政道入选湖南省“ 新时代湖南好少年”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宋程程 编辑:李琳 2020-12-21 14: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7日,笔者从县教育局获悉,近日,湖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发布了 2020 年度第二批次“ 新时代湖南好少年 ” 先进事迹 , 15 位来自湖南各地的好少年入选。我县荷花池小学五年级( 8 )班学生李政道获此殊荣,他也是第二批次中怀化市唯一入选的“ 新时代湖南好少年 ”。

李政道每次考试都是名列前茅,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小作家”、“主持人”、“小博士”。他热爱读书和写作,在强手如云的天津2019年国际青少年微文学盛典暨第三届全国青少年创意写作大赛中,现场作文《树叶历险记》荣获特等奖,他还被聘为中国微型小说协会会员。在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和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创客教育双师课堂”公益项目青少年创意写作大赛中,他再一次荣获特等奖,并作为大赛优秀选手发言。也曾多次荣获“县中小学生书法比赛一等奖”“主题征文一等奖”,校园“阅读之星”“数学竞赛一等奖”“荷花好少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他还热爱体育运动,爱好篮球和足球,每学期学校举行的运动会,他报的项目最多,写的广播稿最多。今年疫情发生后,他把储钱罐里的钱全部捐了出来用于公益事业。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宋程程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18/8710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