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城乡环境卫生“脏、乱、差”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2020-12-21 14: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6日,我县召开城乡环境卫生“脏、乱、差”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对城乡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城区、乡村环境卫生“脏、乱、差”集中整治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认领省委巡视组交办的关于沅陵城区脏乱差现象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单。县卫健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10个单位负责人就环境卫生整治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18091419.jpg

钦代寿强调,一是要强化高位推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一线指挥到位、宣传造势到位、督查督办到位、上传下达到位。二是要强化履责督查。督查职能部门主体责任,督查城乡村居履责,督查门前三包履责,督查执纪执法履责,督查责任区域履责。三是要强化雷霆整治。实行领导挂帅整治、兵团作战整治、专班专案整治、雷霆督导整治、法纪联动整治、评议验收整治。四是强化城乡联动。联乡县领导挂帅整治,做到县乡步调一致整治、聚焦重点问题整治、发动群众参与整治、四支队伍进村入户整治、严格督查奖罚整治,实行一周一考评、一奖罚。五是强化长督长治。要城乡结合长督长治,坚决落实每周一小扫、一月一大扫、一评比、一奖罚;要长短结合长督长治、标本兼治长督长治、条块激活长督长治、奖罚结合长督长治,把德治、自治、法治三治结合长督长治。

就省委巡视组交办的立行立改问题,钦代寿强调,要做到一天一通报、一周一调度、一把手负责到底。做到每一件整改交办件,由专人专班、分管领导、责任领导亲自抓,立行立办,层层负责。加大马力,加快推进,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努力营造更加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推进沅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主持会议,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脱贫攻坚、民生实事与绩效考核、环境保护、禁捕退捕等工作提出意见。

县领导谭绪清、黄忆钢、张振华、李峰、刘永仁、张俊辉、陈奇光、龚宇等参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18/8710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