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掀起城乡“脏、乱、差”整治热潮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向飞 编辑:李琳 2020-12-22 14: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1日,沅陵镇又一批文明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深入到凤鸣塔、望圣坡等社区背街小巷,开展“脏、乱、差”集中整治。

据悉,自12月17日开始,沅陵镇组织人员专班对重点区域进行整治和值守,加大对群众环境保护意识的宣传力度,并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环境卫生“脏、乱、差”突出问题、重点问题整改热潮。

fdbf354617804cbf43935843b5559cd.jpg

“我们社区今天志愿者开展大扫除活动,参与人数达50余人”,这是来自鹤鸣山社区的卫生整治汇报,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中,社区共清除100处卫生死角、10处乱搭乱建、20处乱堆乱放。

桃花岭社区共清理乱堆乱放杂物11车,清除乱搭乱挂20处,发放整治告知书100份,参与整治人数35人。

兰溪口村作为全镇的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一直以来环境维护工作扎实有效。在此次环境整治行动中,该村对河道环境卫生进行大清理,共清理河面垃圾5000公斤,参与人数达20余人,实现10公里河道水面干净无垃圾。

馒头咀村开展大面积、多角度的卫生整治,包括村支两委干部以外的参与人数达到100余人,共清运垃圾50余吨,对50户左右村民进行保护环境卫生宣传,村容村貌较大提升。

沅陵镇各村、社区在此次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对各自存在的“脏、乱、差”突出问题整治力度大,效果明显,极大提升了市容市貌、村容村貌。连日来,该镇共计投入人员力量1000余人,整改卫生死角2000多处,清运垃圾500多吨。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向飞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2/8741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