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筲箕湾镇:聚力人居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新乡村

来源:筲箕湾镇 作者:瞿超 编辑:李琳 2020-12-22 14: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8日,筲箕湾镇结合本镇实际研究制定“统一安排、分类实施、突出重点、务求清零”的工作思路,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据了解,为了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该镇以全镇18个村(居)为单位,采取村干部、党员、公益岗位人员带头形式,动员群众整理庭院、清理河道、清扫房间,开展环境大扫除活动。全镇镇村两级干部及保洁员累计参与125人次,动用中型机械3天12台次,全镇形成了“环境关联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的良好局面。

来源:筲箕湾镇

作者:瞿超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2/8741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