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行业清源”我们在行动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2020-12-22 13: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5日,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的机动车修理行业登记在修机动车的基本信息、在修机动车相关信息上传系统情况进行检查,并详细查看汽车配件及易燃类油瓶的安全存储等情况。当天,共检查汽车修理厂6家,对未按规定登记机动车辆信息的6家企业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12月16日,该局治安大队联合城东派出所对辖区重点行业、场所开展全面清查整治工作。检查中,民警对娱乐场所的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等治安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隐患问题是否整改到位进行细致排查。同时对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进行宣传,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身边的乱点乱象线索。

截至目前,县公安局共查处未按规定实名制登记旅馆50家、未按规定登记机动车辆信息机修业25家、未落实内部治安保卫措施单位34家,其中依法行政处罚75起,责令整改34起。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2/8742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